又是瑟瑟发抖的一天
一早打了粤桂 因为看早上情绪不好估计又是抱团的一天

半路又上了常山 感觉承接不错 而且盈亏比应该还比较高

但是不知道处理手上这只东财

按说东财长期应该能上去 我能解套

但是时间太久了

可是让我割又下不了手

啊啊啊啊啊 还是交易体系没有完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