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
展开
又是瑟瑟发抖的一天
一早打了粤桂 因为看早上情绪不好估计又是抱团的一天
半路又上了常山 感觉承接不错 而且盈亏比应该还比较高
但是不知道处理手上这只东财
按说东财长期应该能上去 我能解套
但是时间太久了
可是让我割又下不了手
啊啊啊啊啊 还是交易体系没有完善
[图片]
一早打了粤桂 因为看早上情绪不好估计又是抱团的一天
半路又上了常山 感觉承接不错 而且盈亏比应该还比较高
但是不知道处理手上这只东财
按说东财长期应该能上去 我能解套
但是时间太久了
可是让我割又下不了手
啊啊啊啊啊 还是交易体系没有完善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