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a已经一个月了,十月份运气加市场行情侥幸盈利30个点,在本月上半旬膨胀,操作毫无章法,总是依赖于市场,导致亏损40个点。一周时间反省自己,确认自己到底想要怎么玩,相信有很多人跟自己一样,看到一点东西加上运气就觉得自己很懂,真的需要沉淀。在此,立贴与大家共勉,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见解,也希望兄弟们可以指导出我的不足之处,每天更新自己的操作,以及自己的想法,欢迎大家监督与见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