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W实盘第四十四天
展开
现在的本金是95万。
卖票的水平有点差,国光电器卖早了,统一股份卖早了,有研新材卖早了,大千生态回本的时候没出,和而泰也是,唉!
只会买,不会卖,我感觉这样永远也做不大。以后还是要多学才行。
[图片]
[图片]
卖票的水平有点差,国光电器卖早了,统一股份卖早了,有研新材卖早了,大千生态回本的时候没出,和而泰也是,唉!
只会买,不会卖,我感觉这样永远也做不大。以后还是要多学才行。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