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将近二十厘米超级大面,收益吐了2/3出去,早盘在海能达挨打,转手高位接手了和而泰,上海电气,中国长城全是面,我还进低位卖了中国长城进了和而泰,结果和而泰吃了个跌停,真的是亏到爆炸,想狠狠扇自己两个耳光,这个和而泰太弱了,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机会,上海电气也是,盘后各种吹捧利好,开盘跌成狗,瞬间老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