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成长一点了吗
展开
抖音关注很久的一位板客,算是启蒙,一直在实实在在的分享实盘,从20号之前的很是羡慕他是如何操作的,到今天看他犯的错感觉自己不会犯。
这一步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加油!
另外,今天试着去分析了涨跌,佛塑明后天会不会有二波?
这一步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加油!
另外,今天试着去分析了涨跌,佛塑明后天会不会有二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