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市第一天上了1500元
展开
买入了蔚蓝,第一天就收货了一个小面,买入理由是相信上周五的主力还没走,想跟上主力,但是买入之后没看见起色,估计是被套了,还得练还得学啊。最近在学抄低位股,但是不会选股啊,有没有大佬指点迷津一下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