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10月和11月的经历,赚钱后证转银的思路是对的,虽然市值上升后获利的基数也更大,但是回撤时的亏损也会更大,10万的市值,一次涨停也有1万了,只要减少错票的回撤次数,哪怕每个月只抓一只涨停,就能用盈利来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而且每次证转银给老婆转钱之后,老婆的崇拜眼神非常让人享受。2个月的盈利已经有60%,把剩余的40%赚到后,逐步证转银,股市就正式是自己稳定增收的一条路。我想这才是股市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