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竞价高开,但量能不够,直接开盘高点就卖,虽然不是最高点卖的,也是成功吃到小肉,现在的市场不行,赚了就是最好的卖点。盘中进了上汽,承接不错,也是涨停了,虽然炸板,也不妨碍我明天能吃到肉,哈哈,今天也是特别的一天。自从拿出3万,利润跟成本1比1,就没怎么大亏过,就是爽,行情不好,这么做也算是一种降风险的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反正大肉可能吃不到,但是小肉也不错,慢慢积累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