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进入股市一年了…从最开始的无脑追龙头,追高标,到现在畏畏缩缩(腰斩了),有时候也感受得到赚钱效应…但我亏怕了,虽然认知提高了,但没有勇气了,有时候我也反问自己,如果说,没有勇气怎么办…我能够看到确定的机会(大概率的机会),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下手…我感觉我在害怕,这轮牛市预期也只挣了十几个点,我害怕自己做错,但实际上又有什么模式是十全十美的呢,有点回味当时无脑怼龙头的日子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