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混沌期,一天干掉二十多个点
展开
砸尾盘有点看不懂了,早盘竞价卖出天娱,打板进的$跨境通(sz002640)$,利欧百万封单秒没,挣扎了一会儿没有回封把跨境通也给带下去了,今天一下吃面二十多个点,以为高标全杀无缝衔接新周期,结果已经进入混沌期了,在这种情况下明天能不能出来还是一个问题,不确定性太大,全仓还是鲁莽,大盘持续缩量,这是走坏的迹象,是蓄力还是骗炮,明日定调。如果无反转,清仓观望吧。真牛不怕跑不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