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是和自己人性的较量,收盘了,五味杂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上午改变了往日忍不住批发的手,昨天持有的股票早上按自己的模式都卖在最高点,接着进了两只,仓位也控制在10万内,一天下来,大盘各种上涨下跌,对持有的2只股票都没有太大的影响,一直盈利状态。这个操作比起往日乱买一通已经是很好的表现。就在下午两点半左右的时候,竟然又从银行卡转账进来3万5千,进了上午涨幅在1200 %时忍着没买的N红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