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垃圾的操作
展开
又亏了
早上9点半要开会 一看手机已经9点40多了
上班族伤不起
今天的走势只能说和昨天的预期不能说相似只能说正好相反
唉好垃圾的操作啊
[图片]
早上9点半要开会 一看手机已经9点40多了
上班族伤不起
今天的走势只能说和昨天的预期不能说相似只能说正好相反
唉好垃圾的操作啊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