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炸板的一天
展开
买五炸三‼️‼️
连游资都撤退了…
今天以为医药股能撑起来,结果下午一开盘就开始砸
又想起了贝莱德的话:“我感觉我们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再买下去公司就是我们的了。我以为上市是为了企业发展,谁知道他们是想把公司卖给我们。”
[图片]
连游资都撤退了…
今天以为医药股能撑起来,结果下午一开盘就开始砸
又想起了贝莱德的话:“我感觉我们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再买下去公司就是我们的了。我以为上市是为了企业发展,谁知道他们是想把公司卖给我们。”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