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没了3个月工资
展开
点评:
跨境通格局了一下+浮盈加仓,一个字,绝了
和而泰盈亏同源,2天没了20厘米
依米康12厘米
尾盘ETF清了一大半,网格玩不好,下行趋势,一下就买爆了,后面再调整一下买入的跌幅,或者直接不玩了,玩了2次,均败北
加了2万南京银行,保守模式,之前买过一次,回头看,都7个点了,后面行情如果震荡下行,银行会不会震荡上行?
计划:
网格这次手动清仓了大部分,仓位过重,没辙,再考虑要不要不玩ETF
跨境通格局了一下+浮盈加仓,一个字,绝了
和而泰盈亏同源,2天没了20厘米
依米康12厘米
尾盘ETF清了一大半,网格玩不好,下行趋势,一下就买爆了,后面再调整一下买入的跌幅,或者直接不玩了,玩了2次,均败北
加了2万南京银行,保守模式,之前买过一次,回头看,都7个点了,后面行情如果震荡下行,银行会不会震荡上行?
计划:
网格这次手动清仓了大部分,仓位过重,没辙,再考虑要不要不玩ET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