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大冰点,高位暴杀退潮,只能高切低
展开
有研这个搅屎棍只能说,不过昨天看拉萨进场高位估计就是要大分歧,没想到竞价这么差
360和日出,两个情绪龙头,今天感觉会有水上机会,没有卖
日出开始反核,东方精工快封板,想着是东方还是比较强,忘记他也是拉萨的票,不能接,因为无法形成合力,这个今天错的一点,
本来想着切到精工去,而且也比较主动,日出4个多点出了,不过看东方第二次封板不坚决,日出继续冲高,意识到卖出问题了。
今天还是日出比较又带动性的,
360和日出,两个情绪龙头,今天感觉会有水上机会,没有卖
日出开始反核,东方精工快封板,想着是东方还是比较强,忘记他也是拉萨的票,不能接,因为无法形成合力,这个今天错的一点,
本来想着切到精工去,而且也比较主动,日出4个多点出了,不过看东方第二次封板不坚决,日出继续冲高,意识到卖出问题了。
今天还是日出比较又带动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