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仓、涨停板模式、怎样最低风险,值得思考
其实不意淫,不幻想,坚持贯彻慢就是快的方针,绝对是股市长存的根基
我得缓缓了,这个月做的太烂了,每天都给自己打劲,怕不小心崩盘,
加油,从明天起不坚守模式,你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