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由于昨天涨停今日低开,所以美盈森只赚了7个点出了,反思后,其实开盘可以考虑出了,因为昨日涨停破前高并没有什么利好加持他继续往前冲。而且板块也不是主流热点板块,加上大盘情绪不稳定。今天其实开盘在高位就可以早点出了。

2,在昨天选定的票中,新世界本来是最应该进的。在一切符合预期的情况下,有主流热点和名字加持。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因为太担心大盘不好,所以未选择追高,我在想是否该追高的时候还得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