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尴尬了…竟然没写够200字!你以为我200字都写不出来吗?信不信我从小时候爬床上玩屎开始写起!好吧!执念!继续写!
刚进股市的时候,那时候还比较敏感,整整一天,都被股市的能量场所震撼,像千军万马在打仗,一股股的洪流,那时候比较客观吧,现在估计就是满脑子盯着自己那几个票,人在一个环境呆久了,会有惯性也会有惰性,会麻木,丧失觉知,很难把自己拎出来,所以炒股炒的好的大神肯定觉知很强,很客观,大局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