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早盘
展开
需要遵守盘前计划来,减少持仓数量,早上一恐慌踩踏手里票又多又不会玩了,国光电器秒跌停,竞价加仓了东方精工,加仓了就有顾虑,涨停了不舍得卖,因为有一部分仓位卖不掉,以后龙头不能做T了啊,粤桂股份跌停割肉,因为加仓东方精工后没钱加仓利欧股份,节奏直接踩错,今天固态电池退潮,ai应用崛起,下午看好三六零再次准地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