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的倒下
展开
这一轮高标今天算是彻底结束了,后面还能去追那些呢?盘面上谷子概念确实很牛逼,跨境紧随其后,这两个持续性如何,直觉还是没有那么牛,只能做短期套利的方案。华为手机今天继续die,这个概念早就chao过了,冲高就是套人的,不要去冷饭。南京继续爆量顶,这个没机会。等开板看情况吧,太高了也会是套人的,现在缩量一字上去的,还很高的都不要去。最后都是套人Asha为主的。一个情绪周期结束了,就耐心等待吧,短线套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