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的牛市怎么感觉比熊市亏的还惨啊,这股市不缺少很多努力学的人,我觉的自己也挺努力的,怎么还是亏啊,生活中缝缝补补,股市中挥金如土。不知道这些老师们为什么多会这么优秀,股市就是他们的取款机。这杀人不吐骨头的市场,为什么我刷刷到的抖音个个多是大神,股神,到底是不是多是吹牛逼的啊,我多已经开始有点不相信这个市场了。常年往这赌场里送钱,还乐此不疲的。今天又是地板,被亏的很无语。不知道你们在这市场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