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竞价时各种核按钮就代表退潮了,今天就只剩跑的了,拉高后平均出在六个点,今天也算顽强了一天,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大千:竞价就知道完蛋了,排队走了,好在仓位不大
粤桂跟东方也跟预判的一样属于一波流没什么参与点,退潮期多看少动,尽量做到龙空龙。明天看下能不能有机会找仓反核,具体临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