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不足惜
展开
上周三中国长城解套,最多亏将近3W,补仓做T,周二涨停,周三拉高解套。不长记性,管不住手,周四竞价进的拓斯达,周五开盘低开,拉高走了,没亏也没挣,玩了个心跳。卖完没三份钟就进了和尔泰,收盘浅套,周一开盘拉高第一时间出了。不看大势,上周五百点长阴,本来盘前想的是出来就空仓,结果脑子一热,买了个杂毛瑞纳智能,今天大亏15个点。
拓斯达、和尔泰还有点人气,赶上大盘没今天这么极端,高标还没退潮,还能全身而
拓斯达、和尔泰还有点人气,赶上大盘没今天这么极端,高标还没退潮,还能全身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