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高标情绪集体跌停。有板上挣扎的反复开板的,那是昨天比较强势的。也有像国光电器这样,不给机会直接核的。大概是9点28挂的跌停但是没成交。没想到这点量都没有,稍微再多一点我的就应该能成交了。估计还得一两个板板。
但是昨天说了。以后就是要真男人。买就买了,从不回头。以后还要继续做妖股做龙头,做高标!!!!就是买,真男人从不回头!
今天要说的是云南锗业早盘冲高,快要涨停,收盘涨3个多点。这就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