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一个亿!
展开
[图片]
[图片]
早盘不出所料
东方精工大幅拉低预期
随之而来的是前期高标
纷纷开始产生亏钱效应
拉升一波后
还是选择果断卖出
随后看到今天新票红四方换手率非常高
感觉会有操作空间
于是在恰好的时间点
挂单买入
但是没有成交!
在不断操作改价的情况下
依旧是赶不上市场上涨的速度
甚至出现了无法挂单的情况
结果就是硬生生错过一波大肉
属实有点难受
最后一气之下
买入了次新壹连
等来的结局
还是一碗
[图片]
早盘不出所料
东方精工大幅拉低预期
随之而来的是前期高标
纷纷开始产生亏钱效应
拉升一波后
还是选择果断卖出
随后看到今天新票红四方换手率非常高
感觉会有操作空间
于是在恰好的时间点
挂单买入
但是没有成交!
在不断操作改价的情况下
依旧是赶不上市场上涨的速度
甚至出现了无法挂单的情况
结果就是硬生生错过一波大肉
属实有点难受
最后一气之下
买入了次新壹连
等来的结局
还是一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