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最近拧巴
展开
最近很拧巴,写点东西记录一下:
以下是大概得市场经历
21年最高点开始买基金,套了3年多,在23年9月份的时候,割掉基金,亏损4W5,开始转战股票。24年初,股票也爆亏,但是幸亏仓位小,买的少,亏损6W。后续2月~4月份股票账户盈利2W,但5~9月份全部还回去后,继续亏损4W。
9月下旬处于8成仓位,上涨的时候也拿住了票,9.30号卖飞,后续为了补救,满仓追涨,到10.8盈利 22
以下是大概得市场经历
21年最高点开始买基金,套了3年多,在23年9月份的时候,割掉基金,亏损4W5,开始转战股票。24年初,股票也爆亏,但是幸亏仓位小,买的少,亏损6W。后续2月~4月份股票账户盈利2W,但5~9月份全部还回去后,继续亏损4W。
9月下旬处于8成仓位,上涨的时候也拿住了票,9.30号卖飞,后续为了补救,满仓追涨,到10.8盈利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