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很差,机构酝酿着阴谋!
展开
今天安妮股份6个点打板,开始封单量很大,直到后面开板,再问没有封上,今天很多涨停板都炸板,听说是被指导不能封板。我想说的是其实大家不用灰心丧气,因为机构10月没有吃到肉,11月就开始举报游资,举报量化,拿到定价权就开始老套路,量化砸盘。家长目前是睁一眼闭一眼,因为之前批评妖股,引来散户不满,现在就暗地里让机构做空,把场子先砸坏,把妖股情绪搞崩,散户自然而然后面就会去买蓝筹,同时,机构这里砸盘拿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