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一个字,菜。昨天满手涨停,觉得自己行了,忽视了风险,今天就满手跌停。昨天明明中位股已经开始跌了还不注重风险,导致今天大亏。东方精工早上冲高格局,最后格局到亏损卖的,真菜。
昨日计划里有红四方,今天没去,明明看好 最后买了奥飞娱乐,虽然也涨停了,但跟3倍股比起来简直没法比,明天还不知道有多少预期。
明日准备先观察,把手里没卖出去的先卖了,奥飞娱乐不及预期就赶紧跑。
尾盘看一下创业板抗跌的票,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