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没亏
展开
一个点卖了生意宝,上塘路一家独大真不行,好不容易涨停了,还砸了,早上负五低吸了返利科技被套,明天卖了,还有一手广博股份,明天看看情绪,估计还要跌,再看谷子经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