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回本计划
展开
入市本金53万,2个月亏损20万
其中光智科技亏损14.5w,持股21天,一直等待的双头迟迟未兑现。今天蹲不住了,直接半仓割肉,分别进了四川九洲和常山北明。没想到遇到高标集体崩盘。明天开盘看竞价,不达预期割肉就走了。
明天关注2进3:华立科技、南京商旅
明天目标能红即可
[图片]
[图片]
其中光智科技亏损14.5w,持股21天,一直等待的双头迟迟未兑现。今天蹲不住了,直接半仓割肉,分别进了四川九洲和常山北明。没想到遇到高标集体崩盘。明天开盘看竞价,不达预期割肉就走了。
明天关注2进3:华立科技、南京商旅
明天目标能红即可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