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都没跑过
展开
早上全是核按钮,返利科技开盘没卖,别的核按钮它没核,就没管,后面负五割了,广博股份在今天早上这个情绪下开的还行,板上加了一手,炸了把我吓死了,还好快速回封了,也没敢再加了,后面感觉软件端走的还行,有抵抗有亮点,打了天下秀,又炸了,服了,还好回封了。
看见江化微上板,也打了,又炸了,服了,感觉半导体已经很久没动静了,而且很明显有主力在操盘,就打了,唉,趋势股一加速果然没好事,下次记住了。
这个魅视科
看见江化微上板,也打了,又炸了,服了,感觉半导体已经很久没动静了,而且很明显有主力在操盘,就打了,唉,趋势股一加速果然没好事,下次记住了。
这个魅视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