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本金是95万。


今天尝试了一下低吸战法,效果比较好。
我感觉低吸的话,应该选择创业板、科创板还有上交所这种波动大的参与,在10日、20日、30日线附近买。
低吸的风险比打板的风险还小点,股票拉起来当天还有收益。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