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很差,一直在补仓,但买的都很小,担心下跌,事后看确实属于过于保守了。

今天盈利3000,总仓位15%; 盈利没有跑过大盘。今天想着精简股票到3支。不能过多。

卖了一支,现在还剩余3支。

大盘站上了3300点,但略微放量,不知道能不能站稳。希望可以站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