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帖子在股吧



早上有事没看盘,竞价期间看了一眼,粤桂股份和东方精工早上封单比较重,昨天看好的魅视科技也竞价从涨停按到地板。竞价期间就没开仓,盘中看到有资金陆续开发反核,海能达沿着均线往上走,给老容量核心在均线附近开了6成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