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血亏
展开
11月情绪上头,胡乱操作一通,前面赚的都亏进去还多亏几十万,开始陷入自我怀疑,到底该不该走这条路,今天本来想清仓,早上看到竞价女神的几个帖子,又有了一丝信心,哎,11月的亏损啥时候能回本呢,好难,好迷茫!今天进了实丰文化,反包回了3个点血,期待明天高开再回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