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号周三跌幅5%复盘
展开
1.今天的行情走的还是比较割裂的,早上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大面派面,嗯嗯,唯一盯住的就是日出东方这个股。然后现在呢,我晚上我再来看跌幅榜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后怕,嗯模式这个东西啊,真的是对人性的一种补充。这让我更加坚定得做涨停板的决心,所以盈亏它是同源的,这句话一点也不假。目前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做一做大票的趋势。因为作为老师这个职业,嗯,盯盘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目前我对于盘面的理解就是要么做手板,做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