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展开
运气实在是太差了,以后再也不挂跌停了,双城盯了一个小时不动就开车五分钟翘板,今天的天娱盯了一个多小时,就少看了两分钟翘板,我运气有这么差吗?今天操作结束,最快明天节点试错,这一次爆亏让我受益匪浅,每一个大佬开始都遭遇过爆亏,对我来说这次爆亏很好很及时,这次爆亏真的亏到我心痛了亏到我知道什么叫亏损,亏到不敢乱买了,很好,与我而言,管住手就是胜利。明天将是一个新的开始,节点操作模式会开始满仓单吊,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