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
为什么2次ETF,网格,都是倒在黎明前。截至昨天大幅减仓前,我浮亏差不多5个点,如果不人为干预,我今天是回血大半的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性格太急了,不合适这种来回拉锯的玩法;
其次,布局不合理,一共4只ETF,单个看上去都没啥问题,4个加一起,到半个月就扛不动了,市值仓位过重,无法继续承担下调带来的回撤,导致过早的人为干预
设置了南京银行的网格,暂定每0.5%,买卖2000,大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