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三天
展开
[图片]
依旧是稳定犯病,卖掉了川发龙蟒,没道理,难受死了。以后买卖之前问问自己为什么,别情绪冲动。
依旧看好低空,宗申今天很主动,但是感觉还是不如九州和上工,宗申的下降趋势线已经顶破了,但是还不是很明朗,胆子大,就是看好就是上。中信一样,但是中信不如万丰,明天中信盈利卖了,看看万丰和别的。
宗申明天如果到水下就撤,不然就拿着。中信看宗申,走势好就拿。
依旧是稳定犯病,卖掉了川发龙蟒,没道理,难受死了。以后买卖之前问问自己为什么,别情绪冲动。
依旧看好低空,宗申今天很主动,但是感觉还是不如九州和上工,宗申的下降趋势线已经顶破了,但是还不是很明朗,胆子大,就是看好就是上。中信一样,但是中信不如万丰,明天中信盈利卖了,看看万丰和别的。
宗申明天如果到水下就撤,不然就拿着。中信看宗申,走势好就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