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卖票这一块,我觉得北京炒家讲的那个派神说的一个观点,我还是比较同意的,就是嗯,你的理解在哪里,你的卖点就在哪里,嗯比如说我的那个布艺科技拿到过以后我理解这个大盘要下沙那这个票已经下到了4个点,那我是不是就要把它给抛掉?事实上呢,嗯,现在来看的话,嗯这个还是有点操作过急了。
2.一般情况下你买了一个票过以后呢,一定要认真的去对它进行一个复盘,那这个复盘呢,你要看它的板块,要看它的趋势,对它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