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吧实盘第一天
展开
找了很久的淘股吧,昨晚终于找到了
借着今天换仓记录一下
昨天看漳州发展换手和量配合比较好,炸板后跟了3层,早上开盘不及预期想买没有卖掉,后面封板后卖掉
睿能科技回封打板进,今天高开很多,想等一下的,后面一直下跌,看到其他票有机会,就果断出了。刚出不到几分钟,又反弹了3-4个点,现在很纠结的就是换股的问题[图片]
借着今天换仓记录一下
昨天看漳州发展换手和量配合比较好,炸板后跟了3层,早上开盘不及预期想买没有卖掉,后面封板后卖掉
睿能科技回封打板进,今天高开很多,想等一下的,后面一直下跌,看到其他票有机会,就果断出了。刚出不到几分钟,又反弹了3-4个点,现在很纠结的就是换股的问题[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