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东方系涨的很不错,前面高标跌停都有反核的动作,入了轻仓精工,结果反核失败,今天亏损2个点割肉。
昨天卖出龙头日出东方,今天走了一字加速,想接回来,没有上车点,现在空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