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整体结构看这几天我认为的市场反弹是没有问题的
但关键是在于对板块的轮动,以及市场的增量资金
从当前市场日线内部结构看 我个人认为当前市场仍需要离场观望下了
我的南都电源的离场,可惜了 第二天启动不成没有离场,结合大盘我认为短期还能可以去持有下。
这个逻辑判断是修正主义的 是错误的,本身就应该坚持 集合竞价 没有启动就要离场的原则
当前市场比较难受的点在于反弹后没有增量资金,反而在相对应的级别中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