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兄弟和我一样,昨天晚上复好盘,明天买什么,到了早上开盘犹犹豫豫,等涨停了买不到了,再去看一些其他的,看见涨了就冲进去了,十次最起码亏8.9次,买进去自己就打脸。什么时候能做好执行合一,不盘中冲动啊!活该我这样的韭菜亏钱,有没有兄弟有方法治疗我的盘中冲动。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