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记录(19)
展开
今天早盘开盘就下杀,收割了一大批不坚定的筹码。不知道今天多少人含泪割肉了,我的小破票早盘也被杀到水下3%。吓我一大跳,还以为打算千股跌停啊。情绪冰点时,只红了400多只票。
随后情绪反转,一路上攻。早盘收盘前我觉得手里的票收益太少了(有点飘)。11点30分前一秒清仓了。午休的时候选了好几个票。结果自己犹豫半天不知道要买啥。今天空仓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情绪反转,一路上攻。早盘收盘前我觉得手里的票收益太少了(有点飘)。11点30分前一秒清仓了。午休的时候选了好几个票。结果自己犹豫半天不知道要买啥。今天空仓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