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下-东莞证券是不是比较慢,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
展开
各位大佬,最近感觉东莞证券的打板速度相当慢,今天打板康冠科技,看到有人评论说9:30:13的单子都成交了,结果我是9:30:12秒打的板,都没成交,这种结果让我感到很诧异,之前好几次打了板,排一天都排不到,所以感觉很困惑,是券商有不同的通道吗?还是换券商会比较合适点,望大佬指教,小弟不胜感激!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