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股份早盘震荡出局,按策略卖出,可惜了,后面封板!今天手中股票都很给力,宗申早盘陆续出货,下午多方发力生吃硬拉涨停,无奈尾盘大盘拖累,炸开,空方抛压太多,好在承接不差,勉强红盘守住8个多点!明天宗申依然有表现,继续看好!早盘出来的筹码去拍了四川九洲,吃了碗大面,把今天利润吐了一半出去……抽大腿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