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第19天:跌停大面之后,重新出发
展开
[图片]
昨天的有研新材,如约吃了大面,导致单日亏损10个点。
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所以昨天也不再记录了。
昨天跌停板出有研新材,又买了万丰奥威。
今天万丰卖早了,只拿到2个点收益。
尾盘打了老百姓的回封板,本以为封板稳稳地。
无奈尾盘指数崩盘,老百姓也炸了板。
退潮期还是应该管住手啊。
最近确实是高标退潮期。
但也有高手在秀操作。
昨天有研新材二连跌停,我们都在挂跌停卖出
昨天的有研新材,如约吃了大面,导致单日亏损10个点。
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所以昨天也不再记录了。
昨天跌停板出有研新材,又买了万丰奥威。
今天万丰卖早了,只拿到2个点收益。
尾盘打了老百姓的回封板,本以为封板稳稳地。
无奈尾盘指数崩盘,老百姓也炸了板。
退潮期还是应该管住手啊。
最近确实是高标退潮期。
但也有高手在秀操作。
昨天有研新材二连跌停,我们都在挂跌停卖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