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的有研新材,如约吃了大面,导致单日亏损10个点。

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所以昨天也不再记录了。

昨天跌停板出有研新材,又买了万丰奥威。

今天万丰卖早了,只拿到2个点收益。

尾盘打了老百姓的回封板,本以为封板稳稳地。

无奈尾盘指数崩盘,老百姓也炸了板。

退潮期还是应该管住手啊。

最近确实是高标退潮期。

但也有高手在秀操作。

昨天有研新材二连跌停,我们都在挂跌停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