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笑称自己是“天天股市里要饭吃”,昨天赚300,今天赚600的,好坏咱也是操作股指的人,天天被这一两个点逗笑了,但现在心态是没啥大的问题了,主要就是完全遵守自己的交易系统了,准备这个周末再好好复盘一下两个系统,把今年所有符合的行情全部整理一遍。
唉,已经联系两周的周末都没有好好休息了,可能交易就是这样吧,虽然看起来一天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是背后付出的努力不比其他人少乃至更多。
下面分享一下我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