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唉,昨天晚上呢,也没有好好的复盘,所以今天上午还是比较的慌的,首先呢,昨天的大盘形势还是比较好的,那么今天的预期都是高开,所以早上嗯自己手里有一个票,因为这两天主要是为了稳住,按自己的回撤,所以我主要关注了一下这个前排东方这个概念。尾盘呢,当时入了几个备选的其实我设置了一个涨停,两个涨停,一个是东方嘉盛,一个是东方材料,结果这两个票呢都没有涨停,又很看好东方这个情绪。所以昨天应该是尾盘还有一分